直播笔记5

看到第一章里面的秀场广告:“足不出户,实现你的梦想。”

屁呢这虚假宣传,别说高老板四处奔波连家都回不了几次······呃······嗯,道理好像没错,成为主播之后,你足不出户就已经很幸福了······


顺便好奇一下秀场能不能看直播回放,应该没理由不让看。


第一代主播拿善恶修罗面具去干什么了,和天干架把面具都搞裂了啊。

秀场说是破损版,可以修吗?

轮回镜也是,为什么裂了还扔得到处都是······


陈九歌直播任务不会是来拔草拿花吧,应该是他自己的目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秀场安排高健认识一下他·····我瞎说的。


高健看梦境里的薄嘴唇男人:我见过他。

这句话你对夏驰郭君杰都说过啊朋友。

不过夏驰说那个男人和小A是毁灭秀场分部的主力,秀场说双面佛是主力。双面佛是秀场主播这回事能说通,毕竟秀场和佛陀都神通广大,无法斩钉截铁说不是,就是有点牵强。

我更倾向于是背叛者在吹牛逼或者背叛者压根不知道双面佛燃烧了命格。


高健经常说自己不算个好人,其实他就是。

与天对弈的都是妖魔,只有他是人。


陈默······完全看不出来啊!

高健说主播都能忍痛,陈默是真的痛。是因为陈默作为天道的好卧底没有磨练,还是单纯演技很好····

不过我发现了按陈默是大表演家的思路,他大概是故意表现得愣头青,然后落后受伤(我觉得主播个个都很能跑),就是没想到高健会一路救他,虽然高健自称是榨干陈默最后一丝利用价值。所以陈默得继续演。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lh令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