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恺】在天空下起舞

summary:“······我从未为你流过一滴泪。”

notice:路恺炮友(?)关系,含路唐初恋。

统计4k字


——

路明非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和被子缠在一起,除了衣衫不整之外连汗都没出,把被子从身上扯下来,路明非抬手摸了摸眼角。

他在梦里哭得声嘶力竭,现实却没有流一滴泪。

手机上有消息提醒,路明非坐起来,是恺撒。发的是他今天的行程安排表,扫一眼就是风帆赛、吃某家餐厅(反正很高档且路明非不认得)和钓金枪鱼,不知道是不是豪门特色,连个表格都做得像宫廷菜单一样华丽,路明非微妙地觉得把休息时间上淡红是在暗示,或者是明示。

哇看我抓到了多么好的素材······他们土豪都这么坦荡吗?芬格尔左手大薯条,跨越床铺天堑就是为了凑热闹。看看,恺撒一天中有空的时间段都在这了,让你临幸呢。

路明非拿着手机心酸地说。临幸个鬼哦,妈的这潜台词不就是他会来找我吗。芬格尔建议他如果不安心就要嫖资吧,小樱花二十万起步。路明非怒道你再说我就在你床上侍寝。芬格尔忽然兴奋说我可以卖床单吗。路明非说我去,恺撒战斗过的地方可还行,你确定带上我不倒胃口······

——

只有起舞。

——

评论 ( 8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h令舌 | Powered by LOFTER